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

樂器租借

樂器是很貴重的物品
此租借是為了方便學生在初學時有諸多不確定因素而形成
希望可以協助學生解決初期沒有樂器的問題
租借的長笛並非全新,是個人收購回來的二手長笛
是已經過整理的基本款(YAHAMA Y-221),網路上都查的到
對初學者來說很夠用的!
因此請不要對長笛太過挑剔
若有衛生考量那就請買新的囉
(長笛並沒有直接的口對口接觸,只有下嘴唇"放"在吹嘴上,經過消毒應該都還OK的)



長笛租借規則 :

一把長笛押金$8000元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租金$500/月


以下稱出租人為A,租借人為B

*  A與B方需簽訂租借契約,A方會先當場將長笛予B方檢查,B方確認無誤即可簽訂契約並同時繳付押金

*  押金在B方歸還長笛時,A方確認無毀損後全數退還
    若有毀損,A方則扣除實際維修費用後再退還餘額給B方(押金-維修費=退還餘額)
   若維修超過押金$8000,則押金全數扣除,長笛歸B方所有

*  B方不可將長笛再外借給其他人使用,如有發現非B方本人使用,則A方隨時可將長笛收回並不退還押金  

*  租借期限最多為6個月,6個月內可隨時作終止歸還

*  租金每月隨學費繳交,不足一個月的部分,1~15天以$250計算,15天以上以一個月作計算

4 則留言:

  1. 請問長笛租借的部分是否僅限於老師的學生才能租借!因為小朋友在基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親愛的家長您好:是的~ 非我的學生我無法做租借喔,不好意思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那詢問老師方便到基隆授課嗎?另外如果可以大概費用會是多少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抱歉~我沒有到基隆上課喔,因車程對我來說太遠,我想基隆當地應該還有很多老師,您可以再找找看~

      刪除